•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7大怪异多金工作

日期:2011-05-30 16:44:26转自:8020人才网字体:

  美国媒体日前评选出七大怪异多金的工作,向在经济衰退期想找工作的人提供一份指引——想象一下潜水深入石油钻探平台年薪50多万元,赏金猎人也能年入超10万美元,干得好的飞机回收员更是能拿过千万年薪,但他们可都是拿命来拼的。
  
  1、潜艇厨师:年薪125.8万
  在澳大利亚,超过六年经验的高级潜艇厨师每年能赚125.8万元,薪水直逼海军少将。因为这项工作被列为“至关重要的雇员”。而一名三星级的海军副司令,基本年薪为22.9万美元。
  
  2、珍珠潜水员:日薪8000元
  这是一个危险的职业,但是在澳大利亚珍珠潜水员的报酬不菲,近海的价格是每天8000元人民币。
  
  3、石油和天然气潜水员:年薪53.8万
  自从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以来,这可能已经不是最有吸引力的工作了,但高达53.8万元人民币的年薪还是很客观的。这项艰巨的水下作业任务包括检查和安装钻机,焊接或铺设管道。
  
  4、侍酒师:年薪超100万
  经验丰富的 侍酒师可以帮助那些在高级餐厅用餐的顾客根据他们的食物和口味来搭配完美的葡萄酒,他们一年可以赚取53.8万至108万元人民币。
  
  5、飞机回收员:年薪过千万
  飞机回收员可以得到飞机转卖价格的6%到10%的佣金,年薪可过千万。工作高薪但危险,很多飞机回收员被枪杀或扔进了外国的监狱。
  
  6、赏金猎人:年薪超10万美元
  和飞机回收员一样,这也是一份可能面临死亡的危险工作。有人支付了保释金从监狱保释之后就匆匆逃离,这就需要赏金猎人去追捕这些逃犯,把他们再送进监狱,而这个人很可能会不合作。报酬是保释金额的10%到45%。经验丰富的赏金猎人接受高风险的任务,年薪可以超过10万美元。
  
  7、白帽黑客:年薪83万
  所谓“ 白帽黑客”,就是帮助企业寻找其计算机系统中的安全漏洞。顶级认证的白帽黑客需要一个计算机科学或信息技术的学士学位,一年可以收入83万元人民币。
  
  ★前程点评: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