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物流人才匮乏

日期:2011-07-18 13:25:53转自:8020人才网字体:

  河南教师待遇越来越好

  近日,据河南省教育厅统计,截至2009年底,河南省省专任教师数量已超过110万,其中,中小学专任教师87. 2万(小学48.91万、普通中学38.29万)。河南省教师职称、年龄结构也在不断优化。
  
  在实施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方面,河南省突出了向农村学校教师倾斜,据悉,中央财政补助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转移支付已达10.7亿元,省级财政统筹16.2亿元,市县财政支出16亿元。

  ★前程点评:教育行业越来越吃香,快快加入这个行列吧!
  
  云南物流人才匮乏
  
  近日,云南省首届物流职业技能竞赛在全省范围内举行。云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泽斌说,近年来,云南出现了一批优秀的物流研发、物流装备和物流运营企业,然而,总体来看,云南物流基础设施依然薄弱,管理水平落后,物流教育起步晚,企业对物流认知不足,云南省物流业发展总体规模不大,总体水平不高,物流人才匮乏。
  
  ★前程点评: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好处在于能让人才有切磋技艺的平台,从而认识到自身差距,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

  江西招聘伴求职高峰渐升温
  
  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0年度,江西省全年计划招录7473名公务员,全省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2.5万人。

  据了解,江西省今年在事业单位中全面实行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保证高校毕业生公平、平等就业。鼓励事业单位多拿出岗位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

  于此同时,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教育部门首次将中小学教师计划纳入省级统一招聘,共为中小学招聘教师9200人。
  
  ★前程点评:被称为“金九银十”的求职高峰期已经来临,欲找工作的求职者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江西培养高技能人才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表示,从今年开始,江西每年将确定10个左右紧缺职业,培养5000名紧缺技师、高级技师;依托技师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培养40岁以下的高级技工,每年培养6000名青年高技能人才。

  同时,江西每三年在全省各级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选拔10名“江西省首席技师”,到2020年建成30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立高技能人才绝技绝活代际传承机制。
  
★前程点评:随着社会对技术型人才的需求扩大,蓝领们将越来越受到企业青睐。

  安徽大力培养紧缺专门人才
  
  据悉,为适应发展现代产业体系需要,加快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推进皖江示范区、合肥经济圈、皖北城市群建设,安徽省将着力抓好战略新兴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生产服务业、现代交通运输、城乡规划建设等经济建设领域的人才开发,计划到2020年,培养开发此类急需紧缺专门人才11.8万人。
  
  ★前程点评:为社会输送人才的高校,应顺应社会发展,更有针对性的培养大量急需人才。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