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传统老字号”:邮寄简历

日期:2011-05-23 10:19:35转自:字体:

  邮寄简历是诸多求职方式中历史最悠久的一种,堪称“传统老字号”。但即使在今天,邮寄简历也还是非常必要。这种方式能方便求职者投递比较多的求职材料,而且每一份材料都能做到量身定做,这有助于你博得招聘经理的好感。


  宰相肚里好撑船

  请注意在邮寄简历的时候,信封要大一些,最好用9号标准信封。因为招聘单位常常会收到一大堆求职信,大信封在众多的求职信中更引人注目,先被拆阅的可能性更大。而装在小信封里的应聘资料经过折页,容易毁容,降低印象分。


  简历的最佳目的地

  一般情况下,如果招聘公司通过公开渠道发布招聘消息,都会明确要求你将材料邮寄到指定部门。在招聘旺季,一般由专门的人力资源部门来负责。但如果非招聘季节,而且你也不是通过公开渠道获得的招聘信息,比如通过私人渠道或是个人主动出击,此时如果将求职材料寄到人力资源部门,很有可能无法引起注意,从而被忽略。最好直接寄到所求职位的业务部门,甚至寄到有关领导那里,这样容易引起关注。如果该部门恰好有适合你的岗位,那么他们会主动与人力资源部联系,让他们和你进一步接洽。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