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工业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日期:2015-08-27 17:00:23转自:字体:

推荐信的结构、写法   word模版下载
推荐信一般包括称谓、正文、结尾、落款和日期几部分。
称谓
第一行顶格写收信单位的名称或个人的姓名,个人姓名后可加“先生”、“经理”等,再加上冒号。
正文
第二行前空两格写正文。一般包括:
(1)被推荐者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性别、年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身体状况等。
(2)说明推荐的理由。要求写得具体、充分。另外还要写明推荐者和推荐者的关系。
推荐信一般是第三者写的,也有自我推荐信。写自荐信要客观全面地评价自己,要求如实地介绍自己的优点,客观的叙述自荐的理由,以便供有关人员参考。
结尾。用“此致敬礼”、“祝工作顺利”等语,表达问候之意。

工业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推荐信范文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学生XX的推荐信!
XX同学是我校XX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XX大学是我国著名的汽车、机械等人才的重点培养基地,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并且素以治学严谨、育人有方而著称。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该同学都受益匪浅。
四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他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电路、控制系统PLC电路设计、电机拖动、电子技术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WINDOWS、UNIX、WORD、ORCAD、PROTEL等软件。同时,他还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他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该生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四年,他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他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他在挫折中成长。前辈们教他勤奋、尽责、善良、正直;大学的四年培养了他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XX同学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在生活中,该学生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积极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课余时间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
本人愿意推荐XX同学到贵单位工作,同时,我也相信他能胜任以后的工作岗位,建议贵单位给予任用的机会!
致此!
敬礼!
推荐人:XXX
XX年XX月XX日
 

word模版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