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职场人杜绝好高骛远,干一行爱一行

日期:2016-10-19 13:41:13转自:wujianghr.com字体:

  干一行爱一行是一个优秀员工应该具备的职业品质,是所有的职场人士都应遵守的基本价值观。然而现下有很多职场人好高骛远,这山望着那山高。

  所谓“干一行,爱一行”,意思就是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无论感兴趣与否,为了做好本职工作,都要热爱它。为工作倾注自己的热情,它的代表是一种敬业精神。但是现在,似乎已经很难找到这种“螺丝钉式”的奉献精神了,相反“干一行,怨一行”的清形比比皆是,相当多的职场中人都感觉到工作不满意,就连微软的员工都说:“忍受微软,就是忍受每天工作12小时、每周六天的生活。”

  的确,有些人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抱怨,怨自己命运不好,为什么不出生在繁华的大都市,为什么不生长在亿万富翁的家中,羡慕别人当官的权利,羡慕别人在办公室里轻松自在,羡慕别人穿名牌、开好车,而自己每天还要挤公交。真的是“干一行,怨一行”。每个人的怨言都有一定的道理,但光埋怨是没有用的,不如承认现实,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

顶

1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