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工作10月启动

日期:2016-10-21 10:52:37转自:新华网字体:

  2016年9月8日至9日,外国专家局在天津召开“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工作座谈会”,决定自2016年10月至2017年03月,在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安徽、山东、广东、四川、宁夏等地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工作。2017年04月01日,全国统一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工作的主要任务如下:
   1.统一证件名称,推进“两证整合”
原《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证》和《外国人就业许可证》统一为《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
采用电子化形式,用人单位和外国申请人可在线打印。

  2.统一审批流程,简化归并申请材料
对来华工作的外国人分为A、B、C三类,即外国高端人才,外国专业人才,以及符合国内劳动力市场需求、从事临时性、季节性、非技术性或服务性工作的外国人,实行计点积分制。鼓励引进A类人才,对B类加以控制,对C类严格限制。

顶

1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