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怎样才算是一份「靓的CV」?

日期:2017-11-23 10:40:38转自:字体:

 

        在求职过程中,一份得体的履历表是必需的。如果在应征的公司中没有任何人脉关系,履历表就决定了该应征者能不能得到面试的机会。怎样的履历表才能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呢?

撰写履历表的基本要诀
        履历表并没有固定格式,求职者可以在网上找样本作参考。基本注意点是,要确保联络数据正确无误,文本格式统一化,及不要存在错字或文法错误。此外,给求职者进阶贴士有:运用列点及短句、列出过往实质的工作成就、及利用数据以增强说服力等。

人力资源部想收到的履历
        不过,现实是就算履历表符合以上所有标准,也没有人能保证会有面试的机会。这是因为人力资源部要为公司聘请空缺,他们不一定选最好的,而是选最合适的。就算该履历有多辉煌,如果跟空缺需求不符,或跟部门主管的期望相差过大,他们都不会给该应征者面试的机会。
        一份漂亮的履历表,是能让人力资源部透过字里行间认为此求职者「有机会」适合其公司的职位。一般而言,人力资源部最希望该求职者具备相关经验,而最不希望他们经常转工。如果求职者以往的工作职务跟空缺没有太多重迭,求职者的获得资格及学习能力就会变成重要考虑因素。
        履历表不只是求职工具,而是个人职场记录。若希望在下次转工时有一份漂亮的履历,请在现时的工作中好好学习及发挥,持续提升个人能力。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