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大公司的这些面试方法,你经历过吗?

日期:2017-11-27 16:15:31转自:百家号-蓝家军字体:

大公司意味着大品牌,是每个职场人都希望加入的。但是大企业、大公司在面试职场新人时,都是高标准、、高准则的。为了选出合适的职场新人,大公司经常采用这三种面试方法,你经历过吗?

 

 

 

一、施压面试法。

大公司因为部门众多,人事关系复杂,职场新人要协调各种关系压力很大。所以在面试时会通过给候选人施压来检验新人的抗压能力,从而判断出该员工能否胜任、生存下来。

一般面试官会对候选人的某一方面的能力,提出质疑,如果这时候选人,支支吾吾,表情不自然,情绪失控自然就不会被录取。而那些真诚从容的述说自己的能力的职场新人则会被录用。

 

 

二、黑红脸面试法。

在面试过程中,作为大公司的面试官,不止一人,这时会有一人充当黑脸,各种挑剔,让新人无所适从。而另一人则充当红脸对候选人关怀备至。这也是检验候选人抗压能力和应对能力的一种常用策略。

 

 

三、多人面试法。

大公司为了选出能力很强、经验丰富的员工,会采用多人一起面试一人的策略。如果不是这样的人才,在面对几名面试官时很容易心里紧张,造成不能良好的应对。

 

 

在职场中的你,都面对过哪些面试方法呢?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