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HR看完都沉默了,二次元另类简历震惊众人

日期:2017-12-18 12:52:08转自:中国青年网字体:

       对于经历过找工作的人而言,应该都会知道简历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份充满二次元气息的简历,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首先这份简历的头像就用了一个二次元的萌妹子,而用户名也特别中二地写成了“——人……才——”。在这份简历的正文当中,用了许多网络用语,还有许多被写在括号里的心理活动。在他的自我介绍当中的最后一句写到:“虽然人长得可爱了些,但是人家啊……是十足的……

       男——子——汉——哟!”(企鹅娘:说实话企鹅娘真的被这句话雷到了。)在这份简历当中弥漫着这位求职少年浓浓的中二病气息。

 

 

       就在很多网友在质疑这份简历的真假的时候,有不少HR都站出来表示曾经在很多求职网站上看到过这份简历。还有人晒出了自己在网上看到这个简历的照片。

 

 

 

       尽管这份简历真的非常特别,但是网友们都表示这样的简历基本上不可能找到工作。“大概没有HR会看到第三行吧。”“我记得看过他的简历,好像还有别的名字,比如太萌真君、PAOPAO什么的,总之不像是正经找工作的。”“我居然和这样的智障用同一个简历模板,难怪找不到工作。”如果大家看到这样的简历会愿意录用他吗?

顶

0 次

踩

1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