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八种致命心态影响你的职场生涯!

日期:2019-10-17 15:14:19转自:英创人才日企招聘字体:

 有句谚语说,你最大的敌人总是你自己。有些人能找到云的银边,而有些人总是能看到云;有些人愿意从别人的成功中找到值得学习的东西;有些人习惯于通过否定别人来打喷嚏,试图平衡他们的心。来自同事的负面攻击和背后捅刀只会暂时对你的工作有害,心理失衡也会对你致命。

  1。迷失自我

  过分关注他人的意见,努力满足他人的要求,等于为他人而活。因为他不确定自己,他必须对压力或负面评价感到愤怒。因为这样的人会努力工作,所以中间一般的问题不大。但是试图取悦每一个人,不仅仅是厌倦了自己的生活,最终的结果是每个人都不高兴。可以想象的是,当他知道他的下属讨厌他时,他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的确,有些老板喜欢那些一丝不苟的高管,只要工作完成了,谁会在乎你的底部“反矛枪”呢?但是很难指望你的老板再给你升职。

  2。不能拥抱变化。

  变化发生了,每个人都面临着洗牌。一些人发现他们原来的优势已经消失,他们不能接受现实。有一种心理学的说法叫做习惯思维。对于一般人来说,那些被证明是成功和有效的实践最好永久地执行,否则他会感到不知所措。

  不能接受变化的人很可能成为他们老板眼中的“顽固派”——不管他们的老板想出什么新主意,人们都会跳出来,找出理由和借口不同意。其实他们不明白,既然老板提出改革,那他就下定决心要换人,作为下属的工资,一定要努力帮助老板思考如何实施升职。

  三。习惯对一切都是消极的。

  当你遇到困难时,首先要考虑困难,首先要考虑“不可能”,而不是从积极的角度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工作场合很多时候,态度决定一切。你的心理预期直接决定了你的工作成果。

  4、自信太强

  有些人表现出很强的自信心。自信是好事,但是态度太强了,很容易给人留下“格外固执”、“刻板自用”的印象。形成“超自信”的人格,通常可以追溯到童年,童年可能已经过得很顺利,生活在周围的人都不吝啬赞美环境。也有可能正好相反。

  沉迷于自我欣赏的人过分关注个人的表现,忘记这种行为是否对公司有好处。许多老板不喜欢这样的下属。正如此案中的人所说的,在一个大企业里很难相处,员工被要求在坑里挖萝卜坑。如果他有机会被提升为领导者,他需要一群真正同意他并愿意为他表演的助手。否则,那就是自信和勤奋。有些哲学家曾说过,造成悲剧的原因只有两个,一个是时代造成的,另一个是性格造成的。

  如果你在公司里待过好几次,最好检查一下你经历过什么样的悲剧——除非你运气不好,遇到过那么多坏人,否则很可能是你的悲剧性格造成了这种悲惨的局面。

  5。不信任别人

  中国的文化传统主张人的心灵的预防。到了极端,一些高管认为员工喜欢撒谎,懒散而不去打听,通过技术部门查看他们的电子邮件,甚至假装打电话给猎头看他们是否“不满意”。一个上司如此强烈的敌意会让他的下属感到无尽的痛苦——“老板总是说他信任我,但事实上他不信任任何人。”

  6。渴望证明自己。

  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相似的东西。如果有人告诉他什么,他只能让他的胸部砰砰响。而且他特别狠心,因为他点了点头,答应了,他承担了麻烦,从来不向下属推卸责任。我们推测,他可能是一个生来就是质量控制经理,只有“好”或“坏”两个标准,而习惯性的现场“花钱”可以迅速做出决定,并且勇于承担后果,是高管中非常受欢迎的品质。但这必须基于充分的材料和仔细的考虑。

  7。非常听话

  几乎所有的管理者都认为下属是“不积极,太听话”和“拨号动”是不可原谅的坏心态。导演踢了踢,他的部下动了起来。一个好的员工不仅应该是主管的“手脚”,而且应该是他的耳朵和头脑。

  8。不敢承担责任。

  有些人需要比别人更多的材料来做出判断。比如,马先生以前的上司,他并不是故意刁难下属,而是头脑中没有概念,期待你给他更多的素材,越好,最好你发挥超人的精神,在他面前一口气做好五个版本,他可以判断哪个最好,换句话说,他认为老板想说“是”。

  他的问题是他不敢承担“做决定”的责任,难以承受“做错决定”的压力。所以他选择了等了很久。等了很长时间后,你很容易发脾气——他担心承担“不能按时完成工作”的责任!但问题是,如果你不敢承担责任,老板怎么敢给你一个大任务?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