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销售简历最吸引人的三个点

日期:2019-11-08 09:34:19转自:英创人才日企招聘字体:

其一,销售策略更胜销售技巧,在简历里先介绍销售策略再将相关技巧列出,因为策略对销售成果的影响最大,如定位市场准确则企业可获得极佳的成绩,但如果定位的市场为冷门地区那企业的投入不就基本上打水漂了吗?大方向就是策略而小方向则是技巧,技巧再高却无法施展开也就等于英雄无用武之地。

 

其二,拥有的客户资源情况对企业的吸引力比过去的成绩更大,销售企业就是将产品卖给客户,如果你拥有客户资源则可以为企业提供很好的销路,这些资源可以为企业所使用。如果你过去的成绩的确光彩照人但也不能给应聘企业带来直接的好处,当然可以将你在销售方面的能力表现出来,可相对直接的客户资源来说成绩可是处于下风的。我们在这里并非说销售成绩不重要,而是告诉求职者如果拥有可为目前企业所用的客户资源,要将其作为重点而不是成绩做重点。

 

其三,当然是销售方面的成果但要注意表现方式,你只是说明一个数字有何意义?某个数字在中小公司算是了不起的了,但在大公司又算得上什么了?所以最好以销售量或销售额所占比例来体现,如在某公司年销售额达到全公司的12%。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