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塑造美观简历很重要

日期:2019-11-20 10:17:33转自:英创人才日企招聘字体:

第一个工作,注重格式的统一性才能让简历更为美观,如每个段落开头是不是都采用缩进两个字符或者直接靠左的方式?如果几个段落的开头直接靠左而另几个段落的开头缩进两个字符,这样段落开头的格式就不统一了那还显得好看吗?所以格式保持统一乃是必要性的要求也不仅仅只是为了美观,连格式都不统一就足以见证求职者那马虎了事的态度。还需在哪些地方保持统一的格式了?同类标题栏的格式如基础信息栏里的标题格式、具体标题栏目的格式也是需保持一致的,还有同类型栏目里的内容也得在字体格式、排列格式等方面保持一致。

 

第二个工作,注重整个简历结构的紧密程度也就是宽松度情况,如果结构上显得过于紧密就会产生不清晰的印象,但太过于宽松又浪费了简历的空间所以也不是越宽松就越好。只要达到一种较好的感受即可比如看着简历感到清晰又不至于浪费太多的空间,但一定不能太紧密如采用过小字体做简历、段落之间不空行、段落含有多行、内容和表格边框之间的距离非常近等,这种紧凑型的简历耗费的空间是少可让人看了感到非常不舒服的。

 

第三个工作,简历内容的排布对美观度影响也是极大的,如某栏目的内容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排布体现出来效果更好?排布要有序、具有层次性、段落清晰才显得美观。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