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英创人才】日企猎头招聘服务系列之求职专栏——想适应职场,必须学会这四招!

日期:2019-12-11 17:33:24转自:英创人才日企招聘字体:

*更多日资企业招聘信息,欢迎关注英创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添加英创人才客服小英(yingchuangrencai)进行咨询!

 

        在我的工作中,我经常遇到新的大学生,他们希望能够把学到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准备做一些事情。

  然而,经过一轮拳击和踢腿,有些人会发现自己无法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甚至整天无所事事,力量空虚,却无处可做。

  理想与现实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许多大学生开始怀疑自己的知识、技能和适应能力,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大受挫折。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把自己放在一个位置上,尽快适应它呢?

  第一、积极调整工作心态

  大多数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都有空中飞鸟,海上跳鱼的宏伟抱负。

  但是我们应该脚踏实地,低姿态,从零开始。

  降低心理预期,首先稳定和适应,然后寻求发展和进步。

  第二、找到合适的专家并从中学习

  取得进步的唯一途径是找到行业中最好的球员,并从中学习。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你都必须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成功基本上是一样的。

  因此,从他们身上学习会使你的进步发生质的飞跃。

  第三、反思、重复

  不管问题是什么,同事们都会做错事或自己做错事。善于主动思考和思考。

  最后,它还不太好,哪里有问题。我们下次怎么解决?

  每天晚上用10分钟反思总结经验。

  第四、合理制定目标和计划

  没有目标的人和咸鱼没有区别。

  目标可以分为每天的目标,每月的目标,不要太高。一下子要求自己30万或者50万的年薪是不实际的。

  现实是:我们今天要运营多少客户?你打了多少电话?你做了多少次拜访?

  瞄准能立刻做的事,这样你就一定能取得成果。

  人的一生,要学会工作,从学习到谋生,通过无数的角色转变,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角色,可以融入到每个角色中,会使你的生活充满意义!

 

*更多日资企业招聘信息,欢迎关注英创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添加英创人才客服小英(yingchuangrencai)进行咨询!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