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日企猎头招聘服务系列之——经历平平也能写出好简历

日期:2019-12-20 15:37:19转自:英创人才日企招聘字体:

*更多日语专业人才招聘信息,欢迎关注英创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添加英创人才客服小英(yingchuangrencai)进行咨询!

 

寒假后就是春招,也是大学生就业的高峰期。简历撰写可能是许多大学生目前最头痛的事,问题也大部分集中在:

如何与他人差异化?

我的实习经历很简单,怎样才能写出亮点来?
写些什么,才能真正引人关注?


简历的最大用途是为自己争取到面试机会,并能在一定程度上引导面试官的关注点。想要写出好简历,可以参考如下几条建议:
1、大学里学过的课程不必列得很全

上过什么课程之类的,只要不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专业,大可不必写得全且多。只需要挑出几门你确实很出色的课程,点一下即可。


2、在叙述一段经历时,突出事情的特殊性,尤其是你在当中克服的困难或取得的成就


3、简历,以简明扼要为首要原则,一页最好,一页半为上限


4、自己与其他人的差异所在


5、格式宜简洁,不宜采用长于三行的段落


6、字体字号不宜太多,并且全文最好保持统一


7、应聘职位最好只选一个

应聘同一家公司的许多职位,尤其是工作内容相差很多的职位,会让招聘官认为你没有诚意,同时没有规划职业发展。


8、不要枉自菲薄

对于应届生招聘来说,用人单位有时只是想看看你的能力,而非成就。不要因害怕失败或被拒绝而举步不前,勇敢的迈出一步,收获的或许是自己意想不到的结果。

 

*更多日语专业人才招聘信息,欢迎关注英创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添加英创人才客服小英(yingchuangrencai)进行咨询!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