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日企猎头招聘服务系列之——改变你的工作方式,可以节省你的工作时间!

日期:2019-12-20 15:41:47转自:英创人才日企招聘字体:

*更多日语专业人才招聘信息,欢迎关注英创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添加英创人才客服小英(yingchuangrencai)进行咨询!

 

有不少的职场人每天回家后总有种虚脱的感觉,认为自己每天干的工作实在太累了。如果一直持续这种状态,可能会让你的工作效率大幅度的下降。那么,我们该如何让自己在每天的工作中稍微轻松一些呢?

 

1、改变工作方式

如何判断自己何时该暂停手上的工作?笔者的建议是2~3小时高效工作后。人们总是在累得无法继续工作时才停下,工作到精疲力尽意味着你的生产力会比全心工作时低很多,同时也意味着你没有精力去享受工作之外的时间。

2、将时间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设定想要工作的目标时长。

举个例子,每周45-50小时——然后将这个数字作为停止点。如果暂时无法以周为单位,可以从小的时间点开始,然后不断提高目标,例如每天早离开15分钟。基于这个计划表,确定每周和每天需要完成的任务,这样你按时结束工作时会感到很惬意。

3、分析自己的工作方式

如果你发现自己虽然规划了时间,却依旧工作到深夜,甚至周末都在工作。那么想想是什么阻碍了你在优选时间内完成工作。也许你大部分时间在开会,或是时不时被打断,所以专注于项目的时间只有在所有人离开后。又或许这个项目人手不够,导致你做好几份工作。

4、确定问题的解决方法

如果你面临着无尽的会议,那么你可以通过分割时间段来控制时间,保持高效工作。如果别人的打扰导致你工作被延迟,那就在一天中的部分时间关上办公室、每周在家工作一天、或是(如果公司允许)将你的时间和规定时间交错开。如果打扰来自于网络,关闭即时讯息,调低邮件提示音量,然后你就可以关注于重要的项目,而不是被拉入紧急任务中。

5、前置所有重要项目

如果所有的方法都不奏效,而且你仍然觉得时间不够用,或许你需要重新制定计划。前置所有重要项目。将优先项目放在每天或每周的最前面。举个例子,我计划在周四完成所有重要项目,因此就算任何意外发生(这种情况经常出现),我依旧可以按计划在周五下午6点前完成任务。

 

*更多日语专业人才招聘信息,欢迎关注英创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添加英创人才客服小英(yingchuangrencai)进行咨询!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