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日企猎头招聘服务之——你知道跳槽和工作年限的关系吗?

日期:2019-12-26 16:28:27转自:英创人才日企招聘字体:

*更多日资企业招聘信息,欢迎关注英创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添加英创人才客服小英(yingchuangrencai)进行咨询!

 

很多人会经历面试失败,却搞不清楚自己究竟失败在哪个地方。久而久之,甚至还会引起自卑情绪的产生。其实面试当中有很多十分微妙的东西,可能就是一句话、一个眼神,人家感觉不对味,就没有给你机会了。

一个公司招聘一个职位,要先筛选简历,然后经历HR、部门经理面、总经理,需要经过很多关才能入职。所以,你首先要清楚自己处于职业生涯的哪个阶段:

1、刚毕业的应届生

从面试官的角度来讲,应届生是毫无经验的,要表现的是你的性格、表达问题的方式和逻辑。

2、有几年工作经验的初级经验者

毕业后3年内跳槽的,都可以算是初级岗位。初级经验者面试的内容来来去去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可能就是换一个平台,通过面试再度清晰自己的职业规划。

当然,有些人可能不服,说我已经考了多少门证书,掌握了整个工作流程。也许3年内你可以积累到很多技术上的东西,但是在经验、阅历、人际关系等等这些软实力上还是非常有限的。毕业3年内做到中高层的人可能存在,但这是非常非常少见的。所以工作前3年都是处于积累的初级。

3、初级管理者

这个阶段就是管理过下属人数较少的初级经验者。在这阶段之前你可能是一个人单干,一个人往前冲。但在管理过几个人后,你会发现原来工作不是埋着头苦干就行了。因此,这个阶段,你需要掌握学习一些管理技巧。并且将你的管理实绩在简历和面试的时候体现出来。

4、中层管理者

体现自己的管理能力、实绩、以及你所具备的软实力。

5、高级管理者

站在运营者的角度,体现自己的大局观、前瞻性、以及你所具备的软实力。

 

*更多日资企业招聘信息,欢迎关注英创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添加英创人才客服小英(yingchuangrencai)进行咨询!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