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常用求职信范文

日期:2012-08-23 14:50:08转自:字体:

常用求职信范文



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中惠阅我的自荐材料。



  2003年,我将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与数学应用专业。我自幼在山清水秀的韶关长大,家乡的山赐给了我健壮的体魄,水更赋予了我灵气和智慧。现在我惴着梦想,踏出校园,步入社会,在纷繁的市场中充满自信地找寻着人生的新起点。我鼓足勇气叩响贵单位的大门,我深信门里必定是一个充满着生机与活力的世界。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美好的、令人难忘的,它不仅给了我一个新的生活环境,更给了我一个汲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的广阔空间。在以知识经济为主体的21世纪,高素质人才是社会的要求,也是贵校招聘人才的首选目标,我懂得:只有不懈努力地辛勤耕耘,才会有好的收获,才能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因此,我的大学四年没有虚度: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系统地学习和掌握了三十几门专业课程,并获得“二等奖学金”;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我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义教活动和初中、高中家教的工作;在教育实习中,采用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启发式教法,再加上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出色的教师技能,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学生、家长的好评,并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



  四年的大学生活,开阔了我的视野,也提高了我的人生价值。作为数学系的学生,数学是我的专业,也是我的特长,但是现代教学改革的发展趋势越来越需要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的综合型人才,因此计算机又是我的一大特色。在校期间,我努力学习计算机知识,掌握了Basic、VB、C等程序设计语言,Dreamweaver、Firework、Flash网页设计三剑客,常用的Offices办公系列更是不在话下,善长程序设计及网页设计,还有一定的机房管理经验;除此以外,参与创立了“数学系计算机俱乐部”这个社团组织,担任俱乐部会长主要负责人一职,在职期间俱乐部不断壮大和繁荣,招收会员达200多人,开展了“数学系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嘉俊杯网页设计大赛” 等活动,活跃了全系学习计算机的氛围。还负责系刊“太阳雨”、“数海泛洲”的刊物的编辑和排版。代表本班参加“嘉俊杯网页设计大赛”,获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负责开发调试“体育系成绩评估系统”,获得了专家的鉴定,现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大教育家夸美纽斯曾经说过:“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当初选择师范专业的时候,我就深深地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做一名人民教师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多年来我一直为了这个梦想在努力着。现在我热切期望成为贵校中的成员之一,为贵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菲薄力量。



  我不求安逸的生活和优厚的待遇,只愿能用自己的所学,干出一番事业,愿意用一颗饱蘸真诚的心去开启那扇走入社会、走向生活的大门。我相信贵校能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若蒙不弃,定竭尽所能,倾洒青春热血,用自己的智慧与才华为贵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增添艳丽奇葩。



  期盼您的答复!随函奉上成绩单及其个人简历表,敬请收阅。



  祝贵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此致



  敬礼!



 

顶

2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