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自荐信范文

日期:2012-08-23 13:23:22转自:字体:

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自荐信范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向您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求职材料。我是**学校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的毕业生(实习),现在离开母校,即将踏入社会大学,心情是那样地兴奋又傍徨。我渴望一个新生活舞台,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并值得为其奉献一切的工作单位。

 

我***年出生于**市****的一个水果之乡,一个充满温馨的家庭,父母让我从小养成刻苦耐劳、谦虚谨慎、热情待人、朴实诚恳的生活态度。在三年的中专生涯,我刻苦学习,力求上进,一直凭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准则为之奋斗,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计算机基础。我学过的课程有:Author ware 、Office 2000、AutoCAD 、Internet Photoshop 、 Visual FoxPro 、 Visual Basic 、微机组装、网页制作等。我工作认真负责,在班级担任劳动委员、早操评分员,曾担任学生社团:电脑俱乐部组织部副部长、英语沙龙委员,在学生会担任卫生部副部长一职,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我是一个爱运动的男孩,常常喜欢在课余的时候去打打球,所以我拥有一个健康的体质。

 

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虽然我只是一名中专生,没有大学生的知识渊博,但我有颗真挚的心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愿为贵单位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了更好地为贵单位服务,我现正在***读大专课程。虽然我刚从中专学校毕业,没有实际的工作经验,但我相信像贵单位那样重能力、重水平、重开拓,有远见的单位,一定能把能力、水平与经验等同视之。给新人一个显身手的机会,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个机会,能考虑我,我迫切希望早日成为贵单位的一员。

 

如我有幸成为贵单位的一员,将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开拓创新,创造业绩,以报答贵单位对我的信任!(另随表附上个人简历等复印件)

 

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者:xxx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