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优秀专科毕业生自我评价

日期:2012-08-23 14:21:41转自:字体:



优秀专科毕业生自我评价



自我评价语


  1. 思想成熟、精明能干、为人诚实。


  2. 有极强的系统管理能力。


  3. 能够独立工作、思想成熟、应变能力强。


  4. 需要有能力及适应力强的人。


  5. 个性稳重、具高度责任感。


  6. 能够在不同文化和工作人员的背景下出色地工作。


  7. 反应快、有进取心的应聘者。


  8. 有雄心壮志。


  9. 积极主动、独立工作能力强,并有良好的交际技能。


  10. 愿意在压力下工作,并具领导素质。


  11. 应聘者须勇于挑重担。


  12. 思想成熟、上进心强,并具极丰富的人际关系技巧。



自我评价范文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它充实了我的文化知识、改变了我的一些行为习惯,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进入大学开始我一直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四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思想方面,通过大学四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会用正确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师敬长,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同学;关注时政,通过了解和学习党的有关动态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在医学院第47期学习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后,顺利通过党校考核,获得了党校结业证书。



学习上,我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努力认真地学好每一门专业课,基本掌握了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及护理操作技能。实习的过程中让我收获颇多,我始终以积极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对护理工作满腔热情,将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贯穿于整个护理工作,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护理工作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和认可。 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虽然即将结束,但学海无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重视学习,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而达到学习与实践统一



工作方面,我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大学四年中,我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学,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他同学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利用寒暑假和节假日,我参加了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做过志愿者、促销员、话务员等等。这些各式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锻炼出了我吃苦耐劳 ,工作认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的精神,大大提高了我的社会适应的能力,为我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



   身体和心理方面,大学四年里,我积极参加学校、系和班级里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身体健康,体育合格标准达标。曾荣获校“优秀运动员”称号 。在心理方面,遇事冷静思考,加以认真对待,勇于自我检讨,锻炼自己具备坚强的意志,塑造健康人格。日常生活方面,为人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够与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当然,四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委屈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人生总难免有缺点,四年的学习生活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在于专业知识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而且社会阅历和经验也太少,这些我都会在今后努力提高、完善自己的。



    难忘而多姿的大学生活即将逝去,并不意味着我将结束自己的学习生涯,相反,它为我开启了另一扇求学的大门,即将步入社会大学的我,依然会孜孜不倦的学习,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