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俄语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日期:2015-08-27 15:24:26转自:字体:

俄语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推荐信的概念
    推荐信是向有关单位或个人推荐有关人才的专用书信。
    推荐信可以是个人写给个人,个人写给单位或单位写给单位。推荐信一般是由第三者写给对方,也有向某单位、部门自荐的。
推荐信的写作要求
    应如实地介绍情况,让用人单位对被荐者能有比较全面的了解。
    语气要诚肯。既不可自高自大,又不可卑躬屈膝。
推荐信的结构、写法
    推荐信一般包括称谓、正文、结尾、落款和日期几部分。
    称谓。第一行顶格写收信单位的名称或个人的姓名,个人姓名后可加“先生”、“经理”等,再加上冒号。
    正文
    第二行前空两格写正文。一般包括:
    (1)被推荐者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性别、年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身体状况等。
    (2)说明推荐的理由。要求写得具体、充分。另外还要写明推荐者和推荐者的关系。
    推荐信一般是第三者写的,也有自我推荐信。写自荐信要客观全面地评价自己,要求如实地介绍自己的优点,客观的叙述自荐的理由,以便供有关人员参考。
    结尾
    用“此致敬礼”、“祝工作顺利”等语,表达问候之意。
    落款和日期
    在右下方署上姓名,姓名之前可以加上工作单位。署名的下方写上具体时间。
 
俄语专业毕业生推荐信范文:
XX 单位的领导:
您好!
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俄语专业的毕业生 XX 同学。
在校期间,该生思想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马列协会、红烛协会及心理协会,在业余时间为人们送去温暖与帮助。在担任班长和生活委员职务期间,以诚实、稳重、高度的责任心赢得了同学们的信赖与肯定。
 在学习上,该同学一点一滴地积累自己的专业知识,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由于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被教育部公派选拔到俄罗斯 XX 国立大学语言系留学。这次机遇为该生开拓了一个全新的视野。
光辉灿烂的俄罗斯文化, 凝重辉煌的古典式建筑,朴实热情的俄罗斯人,都给其留下了永生难忘的印象,并在该生心里深深地为自己能学俄语专业而感到庆幸。她充分利用这个有利的语言环境,使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得到大大提高,最终顺利通过俄罗斯国家二 级水平测试。在业余时间,曾外出调查市场动态,搜集方方面面的材料,以便掌握俄罗斯的最新信息,为国内的工作和学习提供最原始的素材。
回国以后,该生给全系同学作了以“走近俄罗斯”为主题的报告会,在院里引起了一定的轰动。更重要的是,该生具有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务实,永不放弃的坚强品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心一意; 勤奋好学, 积极向上, 不断完善自己知识的结构;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以便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和人际交往能力。 深厚的专业知识,完整的知识结构,丰富的实践经验,乐观豁达的性格,超强的团体协作精神和亲和力,定会在曲折中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人愿意推荐 XX 同学到贵单位工作,同时,我也相信她能胜任以后的工作岗位,建议贵单位 给予任用的机会!
推荐人:XXX
XX 年 X 月 X 日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