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理工学院毕业生自荐信

日期:2015-08-27 16:02:30转自:字体:

理工学院毕业生自荐信范文:  word模版下载
尊敬的企业领导:
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信。我是湖北荆楚理工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在法学院学习砺炼的4年为我今后的工作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下,我对自己进行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进入大学以后,我抓紧每一天进行专业知识的积累和个人技能的培养,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作为一名法医学生,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乐观向上,对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认识,不畏难繁,有信心、有责任感。在能力培养上,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校外勇于参加实践活动,既实践了所学,又锻炼了能力。
我很希望能到贵院去工作,使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让自己的人生能有一个质的飞跃。我相信贵院的这种整体形象,管理方式,工作氛围会更加吸引我,能够进入贵院工作是我心目中所追求的理想目标。我在此诚恳的请求您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展示我的能力。
我个人方面,因为本身自己的性格随和,而且善于和人沟通,相信自己能够很快的融入贵院这个新的环境与团队。对于自己所做的工作我会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于病人我会努力给予关心和安慰,使他们充满勇气战胜病魔;我会以优秀的形象素质,工作能力来为贵院增光添彩。
大学三年级,我以优异的成绩与表现,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加入这个先进的团体,是我人生的一次升华。在保先教育中,我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带领身边同学,一起进步。曾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称号。在参加义务献血后,让我更加懂得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假期中,我根据专业特长,在电脑公司参加社会实践,这对我的经验积累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考取了机动车驾驶执照(C型)。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我,充满了信心。
随信附上个人简历,期待与您的面谈。最后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
此致
敬礼

 

word模版下载

顶

1 次

踩

2 次

1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