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鄞州举行网络招聘会

日期:2011-05-30 16:48:11转自: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字体: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沈杨雁 通讯员黄秋农)3月6,大荣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一名行政助理的信息刚在“智联招聘网新春招聘会”登记,当天就接收到不少求职电话。经过筛选,3月8,该公司最终选定了人选。该企业相关责任人表示:“网络招聘简洁方便效率高,目前已有一半岗位通过网络招聘。”

记者从区人事局获悉,本月,鄞州区-智联招聘网新春招聘会正式启动,并将持续到月底。这是区人事局首次尝试与专业招聘网站合作举办网络招聘会。在这场网络招聘会上,我区有包括雅戈尔集团、奥克斯集团、利时集团、华茂集团等在内的150多家单位组团参加,共推出岗位850余个,需求人数超过1500人。这些信息将在智联招聘网全国首页及杭州、广州、深圳、东莞、苏州、南京等频道同时发布。

区人事局工作人员表示,与智联招聘网开展合作,是我区人才引进渠道的有效拓展,将为区内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和创新型人才搭建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