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iPad2行货今起上市比一代便宜300元

日期:2011-05-06 09:41:29转自:新闻晨报字体:

  今天上午8点,行货iPad2将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根据官网公布的价格,iPad2将比第一代产品便宜300元,与香港价差缩小至400余元,这让刚订购了港行的“果粉”大呼失算。此外,还有令“果粉”振奋的消息称,iPad3可能会支持裸眼3D显示。





 

  香港代购已不划算

  iPad2的官方售价将比第一代iPad便宜,16GB、32GB和64GB3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3688元、4488元和5288元,黑色版和白色版的价格一致。业内人士分析,之所以如此定价,就是为了缩小与香港地区的价差。 4月底,iPad2在中国香港上市,包括Wi-Fi版本和Wi-Fi+3G版本,当地的零售价格与iPad一代相同。其中,最便宜的16GB Wi-Fi版,售价为3888港元,折合人民币约3258元。两地价差缩小至400余元。“果粉”陈先生在港行一上市时就找代购预订了一台 16GB Wi-Fi版产品,一听说内地行货的官方价格,他就傻眼了:“要知道价差这么少,我就不去代购港行了。”虽然港行定价比国行便宜400多元,但代购的报价是3600元,再加上快递费、保价费等,七七八八加起来总价和国行价格差不多。

  “果粉”想淘便宜货

  “上午8点发售,决定凌晨3点去浦东Apple Store排队。”昨天,有“果粉”在论坛上召集排队,却没有得到热烈响应。在多次经历苹果的“饥饿营销”后,一些“果粉”已经变得精明了。

  在位于港汇广场的一家数码销售商处,一位正在登记购买iPad2的“果粉”告诉记者,在经销商这里购买虽然价格和Apple Store一样,但会附送价值几百元的贴膜和配件等。还有“果粉”在网上支招,建议去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购买,可以享受以旧换新优惠。记者随即从苏宁、国美处确认,此次只有16GB版的iPad2可参加以旧换新,折换后的售价为3319元。

  随着iPad2行货上市日期的明确,沪上水货价格也小幅跳水,此前售价在 4050元左右的 16GB Wi-Fi版iPad2这两天都跌破了4000元。

  iPad3或支持裸眼3D显示

  曾有分析认为,iPad2在技术上并没有超越第一代产品,很可能只是介于一代和三代之间的一款过渡产品。当iPad2的一切终于尘埃落定,iPad3的各项技术指标更受关注。

  日前,有媒体披露,iPad3可能采用3D显示屏,支持裸眼3D显示,可呈现立体影像。据称,苹果方面的这一技术应用已引起了好莱坞片商的注意,开始进行3D影视内容的制作,以便在iPad3上播放。

  业内人士也表示,3D显示在平板电脑上应用是一大趋势。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