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员工口头请假公司不给他发工资

日期:2011-07-20 11:10:15转自:中国人力资源网字体:

  3月30日,市民唐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他在一家公司干了快一年了,但是公司一直不给他发工资。3月31日,记者了解到,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唐先生暂时拿2万元工资,4月30日前,该公司将向唐先生补发27000元。

  据了解,唐先生大学毕业后,就来到拉萨打工。通过应聘,唐先生在一家公司当技术工。唐先生在技术上很专业,工作也很努力,得到上级领导的赏识,进入公司不久他就升到了项目主任的位置。

  去年10月份,该公司中了一个修路的标,而唐先生就是该工程的主要负责人。有一天,唐先生正在工地上班时,他突然接到其父亲的电话。他的父亲说:“你妈妈得了胃癌,赶快回家吧。”唐先生听说母亲得了癌症,便向上级领导口头请假后就回家了。该公司就以唐先生私自请假,影响了工程的进度为由,就一直不给唐先生发工资。后来,双方还闹到了法院。最后,法院判定唐先生胜诉。双方也达成了协议,由该公司支付唐先生47000元工资。

  官司赢了,但是唐先生的工资一分钱都还没领到。3月30日,唐先生从湖南老家来到拉萨,到该公司协商工资的事情。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公司没有那么多钱,所以只能暂时付给唐先生2万元。该负责人向唐先生承诺,在4月30日前,他会将27000元支付给唐先生。但是唐先生害怕公司失信,所以他又增加了一个条件:要求该公司向他支付5000元的机票费用。该公司负责人当即拒绝了唐先生的要求。

  3月31日,记者了解到,唐先生和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协商。双方达成协议,该公司先付给唐先生2万元工资,并写下了一张27000元的欠条,承诺于4月30日之前,再把27000元支付给唐先生。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