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解决outlook不能收信错误代码0x800CCC19

日期:2011-08-12 13:48:09转自:多特软件站字体:

  在vista下,outlook express的版本已经改为windows mail ;有些朋友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时会出现不能接收信件的问题。每次在收信都会在某个地方停止不动,然后报超时,出现错误代码0x800CCC19。今天,就让咱们来解决这个问题。你只须按照下列步骤操作:1、鼠标右键点开始——附件中的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打开2、在命

在Vista下,outlook express的版本已经改为windows mail ;有些朋友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时会出现不能接收信件的问题。每次在收信都会在某个地方停止不动,然后报超时,出现错误代码0x800CCC19。

今天,就让咱们来解决这个问题。你只须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鼠标右键点开始——附件中的"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打开"

2、在命令行里输入"netsh interface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disable"

 

解决outlook 不能收信 错误代码 0x800CCC19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