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巧用Outlook软件同步Hotmail邮件

日期:2011-08-16 13:11:38转自:多特软件站字体:

  outlook Express长期以来都被不少用户作为邮件收发的默认客户端软件,可你也许会发现,进入Win 7时代后,Win 7中已不再内置邮件收发程序了,那用什么来收发邮件呢?包含在MS Office 2007中的Microsoft Office outlook(以下简称outlook)能弥补这一缺陷。

  但是由于outlook本身的限制,它无法管理MSN邮箱账号,不过,只要安装微软免费提供的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以下简称Connector)即可解决这一问题。

  向outlook 添加MSN邮箱

  安装Connector后,Outlook会多出一个名为“outlook Connector”的工具栏(如图所示)。单击该工具栏下的“添加新账户”即可添加以“MSN.com”、”Hotmail.com”、”Live.com”为后缀的邮箱地址。添加时,只要输入邮箱名及该邮箱的密码即可,并不需要设置收件、发件服务器。

 

巧用Outlook软件同步Hotmail邮件

  同步化、永久化、远程操作本地化

  在邮件的收发上,按常规方法操作即可,但它的特色功能是会将MSN邮箱服务器上的默认文件夹(比如“收件箱”)和用户创建的文件夹、甚至保存在邮件服务器上的MSN联系人、日历等都自动同步到Outlook中。无论我们是在服务器上,还是在本地的outlook里都能够创建个人文件夹,新建、编辑、删除邮件,结果都会同时保存到服务器和本地。

  怎么样,如果你有不同的Hotmail邮箱,那么不妨下载安装,通过它你就可以很方便地在outlook当中收发几个邮箱的邮件了!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