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手机上的Outlook网易手机邮评测

日期:2011-08-17 11:55:26转自:多特软件站字体:

  网易手机邮可同时管理139、qq、gmail、sina等其它邮箱邮件,还能支持短信收发和在线聊天,电话本网络备份等,让您的手机通讯功能大升级。心动了吗?就请随着小编一起体验这款软件的强大功能吧。

 

网易手机邮评测序言

 

网易手机邮是网易推出的首款免费手机通讯软件,集邮件、消息、短信和通讯录备份等功能于一体并支持超快Pushmail。网易手机邮可同时管理139、qq、gmail、sina等其它邮箱邮件,还能支持短信收发和在线聊天,电话本网络备份等,让您的手机通讯功能大升级。心动了吗?就请随着小编一起体验这款软件的强大功能吧:

 

 

手机上的Outlook 网易手机邮评测
 

 

网易手机邮登录体验

 

随着富有时代特征的@符号启动界面闪过,就到了手机邮的登录及绑定界面。初次运行手机邮的用户需要绑定手机才能使用,乍看虽然稍显麻烦,但是手机和邮箱的唯一对应也大大增强了邮箱登录的安全性。而且在绑定手机号以后,你的邮箱就是一箱双号了,再告诉人家邮箱时,不用再费劲的拼字母,直接说“手机号@163.com”就可以了,相当方便。

 

 

手机上的Outlook 网易手机邮评测 手机上的Outlook 网易手机邮评测
 

 

 

▲网易手机邮的启动界面(左)和手机绑定界面(右)
 

 

输入了手机号码和密码之后,需要选择网络接入方式。美中不足的是网易手机邮只支持GPRS和Wi-Fi接入方式、而不支持同样广泛使用的WAP接入方式。绑定邮箱的最后一个步骤是输入手机验证码,填写好手机号码后网易会自动给你的手机发送一条附带验证码的免费短信,按照短信上的内容输入验证码即可完成绑定:

 

 

手机上的Outlook 网易手机邮评测 手机上的Outlook 网易手机邮评测
 

 

 

▲网易手机邮的网络接入点选择界面(左)和手机号码验证界面(右)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