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优秀电子工程系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日期:2015-08-27 17:04:42转自:字体:

优秀电子工程系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求职信的内容
一、必备信息
    1、姓名与地址必须遵循专业信件写作的标准格式,自己的姓名地址写在一页纸的右上方,日期写在左上方收信人的姓名、头衔和地址上。记住反复检查拼写和收信人的头衔是否有误,一处小小的拼写错误,足以让对方立即对你失去好感。
    2、称谓 让求职信体现个性化。如果你是应聘网上职位或报纸招聘广告,里面没有署名而且不可能知道对方的姓名,那么用“尊敬的先生/女士,,即可。
    3、自我介绍
    不要夸大自己。一方面从自身的综合素养表现,考官能够大体估计应试者的能力;另一方面,如果考官进一步追问有关问题,将令“有水份”的应试者下不了台。
    面试中应试者的自我介绍,可以让考官观察到简历等书面材料以外的内容,如你对自己的描述与概括能力,你对自己的综合评价以及你的精神风貌等。自信、为人等是其中的重要的潜台词,应试者务必注意。
二、主体部分务必正面评价自己和取得的成绩,大可不必害怕自己经验不足,或前段时间没有工作。记住,求职信是为了推销自己,推销,再推销:
    1、简要说明自己的背景,让它符合对方的招聘要求。
    2、说明自己的资历、成就及职业技能。解释一下自己的才能与经验
    如何让你胜任这一职位,可以具体说明个人简历上列出的—项工作经验。
    1、正面评价自己、对方及过去、现在所有老板。
    2、诚实。如果你夸大事实或说谎,对方迟早会发现。
    3、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工作,那么可以重点说明自己的能够证明自身优势所参加过的特别项目或组织机构。
三、说明自己对公司的价值吸引了对方注意力后,就应该集们,而不是自己了。应该这样说:我想为贵公司工作因为……贵公要我的才能因为……我可以为贵公司贡献自己的才华。通过证明自为对方做什么,让他们愿意聘用你:
    1、让对方知道你准备充足:
     “我一直很想效力计算机会话这一行的领头企业。”“我学习的是职业咨询,而且在工程学取得学位,并在这一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以上资历使我成为贵公司信息技术人力资源部的一职的最佳人选”
    2、让对方知道你的用处:
     “作为媒体内部人士,我可可为贵公司奉献专业学识,包括印刷、广播、电视的知识,我还认识众多本地的业内人士,可以大大提高贵司的公关客户知名度。”
四、主动要求跟进,说明自己的行动
    1、感谢对方花时间阅读你的求职信和个人简历。
    2、告诉对方你会在在某一时间再联系他们,说明自己的饿下一步行动并说到做到。
    3、留下自己的名片,让对方随时可以联系到你。
五、求职信的结尾
    以规范的语句结尾。“你真诚的”或“衷心祝福”等万无一失。然后在结尾句以下几行位置键入自己的姓名,并在上方用蓝色或黑色钢笔亲笔签名。
    如何应对面试官?鹏程万里河源招聘网分析;面试最重要的就是心态问题,不能太紧张,就当做是一次正常的聊天,心态放平稳了,自信有了,工作离你也就不远了。
 
优秀电子工程系专业毕业生求职信范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的一名学生,即将毕业。面临就业的选择,我十分想到贵单位供职。希望与贵单位的同事们携手并肩,共扬希望之帆,共创事业辉煌。
在校期间,我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投在学习上,“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四年多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的磨炼,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多次获得奖学金。在校期间主修电路、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无线电通信以及电子测量等有关理论。在学好各种基础课的前提下,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计算机过国家二级,并通过了全国普通话测试二级甲等考试。与此同时,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计算机的基本操作,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能熟练运用软件Authorware、Powerpoint等制作课件,进行多媒体教学。
此外,我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工作也得到了同事的肯定和好评。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借以去磨练自己。我热爱电子这一行业,在模拟,数字,高频,低频电路上都有一定的了解,而且我相信我在日后我有能力,有信心一定会学得更好更精。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地专业基本功,较强的自学和适应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使我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我恳请贵单位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有幸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我将以百倍的热情和勤奋踏实的工作来回报您的知遇之恩。非常盼望能与您进一步面谈,恭盼回音。最后,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人:XXX
XX年X月X日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