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咨询
  • 人气TOP

趣味测试

语言测试 情商测试
职业测试 理财测试

三条“职场经验”,助你职场之路越走越顺

日期:2019-10-09 15:06:23转自:英创人才日企招聘字体:

要想在工作场所成为一个严谨的人,首先,我们应该有扎实的基本技能,同时,我们应该有不同的概括。他们的优势在于,他们在处理一些关键问题上更有经验,比其他问题更周到,在处理这些问题上更成功和周到。这里有三个实用的“职业经历”可以帮助你在事业上取得进步。

  (1)不仅努力工作,还体现了“努力工作”。

  你工作多努力?你是通过努力工作完成的吗?你符合上司的要求了吗?你取得了什么成绩吗?如果不是,这种努力在别人眼中可能毫无价值。

  你做了多少,做得多好,与你流了多少汗,在别人眼中花了多少时间没有多大关系。只有当你生产数量和质量时,你才能证明你的努力。一个人的努力是由别人来评论的。正如你说你的工作能力是无用的,只有当你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你才会被认可。

  在工作场所,那些能干得好、不费力气就能取得成就的人是精英,但大多数人不是。努力工作是绝大多数人的角色定位。大多数人必须通过不断的努力来逐步证明自己。如何体现艰苦奋斗的价值?首先是要想办法取得实质性的成果来证明它。第二,如果你遇到一个没有通过你所有的努力很好地完成的任务,试着增加“努力”的可见度,以便上司能看到你的“努力”。

  (2)我们不仅要展示自己的表现,还要让领导知道他们做了什么。

  每个人都知道工作场所的表现总是很重要的。有了绩效,一切都好,一切都好;没有绩效,人们的价值似乎很难被谈论,他们被老板认为是不可缺少的。

  张笑是公司销售团队的负责人。他的工作表现很好,经常受到奖励。然而,经理并不十分欣赏他,似乎并不亲近他,因为小张只知道向经理展示他的工作成果,从不主动报告工作过程。他坚持认为管理者需要的是结果,好的结果,而不是过程。

  为了实现或报告,管理者需要两者兼而有之。即使在很多情况下,报告比表现更重要。张笑忽略了一点。对于管理者来说,控制过程也是很重要的。没有报告,管理者就失去了对工作和下属的控制。

  性能是基本的。报告是工作方法。绩效不如人,有效方法苍白是不可避免的。然而,实际情况是,性能越差,就需要更积极的报告和增强的报告。此外,良好的表现还应该多报告,在领导的眼里你不能断风筝,他总是拉着线的另一端,对待领导的态度与自己的未来息息相关。

  (3)他们不仅善于交际,而且能使交际者感到很舒服。

  在工作场所,除了工作之外,你遇到的最多的是人。众所周知,如果你只努力工作,不处理人际关系,你只会成为一个诚实的人,谁做的工作最多,但没有好处和好处。

  工作场所人际关系的运作主要以沟通为基础。通过交流,我们不仅可以获得有效的信息,还可以进行情感的传递。良好的沟通能力,保持沟通顺畅。

  “道德情感理论”说:“我们努力工作和环游世界的目的是什么?被别人注意,被别人关心,被别人同情,表扬和支持。“仅仅保持交流是不够的。不要忘记在人际关系中表扬是最重要的。如果在沟通和沟通中,自由地称赞最近同事们的出色表现;在沟通中,自由地突出领导的高尚形象,那么你就不能上下游吗?

顶

0 次

踩

0 次

0 次

关键词:  


返回英创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