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情報 2011年12月30日(金)

|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日系有名IT企業 售后咨询部担当    No.00022078
工作内容 ■业务内容
创造和潜在客户的节点,传递eSalesManager的思想,发现客户销售过程的具体问题。和咨询部门协作,为客户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打通客户决策链,最终赢得客户的信任。
一,华南地区的客户售后服务(为了利用扎根,营业员及经理培训。询问对应)
二,华南地区的提案营业(北京和上海营业部合作营业,产品讲解,示范表演)

■相关产品/服务/技术
为上市企业(东京证券交易所 大企业版4779号),专门从事销售管理软件(SFA/CRM)的开发、销售和咨询,为丰田、索尼等一千家以上的大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创始人宋文洲,为第一位在日本上市的外国人。他主张并实践科学的团队营销理论和方法得到了众多用户的支持。
工作地 深圳市
申请条件 日资企业经验。
商务水平日语能力(含听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力)。
月收入 4000~8000
招聘年龄 25~30
日系知名服装公司 资深MD    No.00021909
工作内容 1.确认店铺销售预算,跟踪实际销售业绩;
2.数据管理,销售分析资料制作,商品规划构成;
3.下达调拨,退货,补货指示来调整各店铺商品结构,保证销售;
4.各活动系统的设置&店铺联络;
5.商品配分指示。
工作地 上海市
申请条件 1.26~32岁、大专以上学历、日语沟通能力。
2.人品好,认真,工作意向强。
3.服装行业商品管理相关经验3年以上,
4.日系年轻时尚女装品牌相关经验者优先;
5.熟练操作(PPT,EXCEL,WORD)等相关软件,
特别是掌握EXCEL的分析处理数据的能力
(包含数据透视表,IF、VLOOKUP等函数的运用)。
月收入 10000~15000
招聘年龄 26~32
某日系知名文化传播公司 营业担当    No.00022058
工作内容 1.经营儿童书店蒲蒲兰在上海・華東地区等的绘本的市场开发。对幼儿园、儿童图书馆的等的营业开发;网上售书的开发;出版社,贩壳渠道的开拓。儿童阅读启蒙教育的推广经营。
2.绘本的普及宣传活动。
工作地 上海市内
申请条件 ■Must
1.重视人品(有责任心的人)
2.有挑战精神,热爱文化事业
3.有2年以上营业经验
4.日语业务交流水平

■Want
1.有相关行业经验者
2.有孩子的人
月收入 4000~5000
招聘年龄 28~35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最专业最权威的日企招聘和外企招聘,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招聘信息,日语求职找工作来英创人才

0 TrackBacks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blogs that reference this entry: 求人情報 2011年12月30日(金).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www.yingchuang.com/mt/mt-tb.cgi/1591

Leave a comment

Categories

February 2013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公司信息| 个人用户| 招聘信息| 企业用户| 招聘BLOG| 北京BLOG| 中国転職求人情報Blog| 北京転職徒然Blog| 中国人向け転職求人Blog
网站地图| 特集一览| 友情链接| 日本求职| 分公司联系方式(北京,天津,大连)| 上海転職求人は「上海転職ナビ」(友情Link)
沪ICP备07010983号 © 1995-2013 英创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上海市吴江路31号东方有线大厦21F 邮箱:client@yingchuang.com 电话:021-52110505